弥月Yazuki

wb/afd:弥月Yazuki
!禁止二传至任何平台

目前TAG:#未定事件簿 #夏彦

恋与&未定同人,全年龄向粮仓,一些很甜很甜的东西。许墨中心。夏彦中心。单图漫画都有。

【全职/伞修+澄】最后24小时

※伞哥视角,OOC+私设定,治愈向(X
※又幽灵又时间跳跃的东西ww小短篇写得很开心,活动题目感谢;W;
※总觉得这24小时可以说很多话,但也不竟然,唉!人生苦短要珍惜时间啊QQQ(?

────

在叶修回想起当时眼前那残酷无比的画面时,那个人到最后撑起的笑容还是让他感到无解,最后那刻就像是预演过一样在眼前上演,那时,他想说的话到底是什么呢?

……。

当苏沐秋再次睁开眼睛时,原本自己透明的身躯变得实在了起来,这比喻或许很乱套,不过他是难以形容自己此时的状况。他正卧躺在床,小小的床铺上挤着三个人,那都是他再了解不过的人。

苏沐澄及肩的半长发搔的他手臂有点儿痒,当他想撑起半边身子时才发现自己的右手隔着亲爱的妹妹和另一边的人紧紧交握着,他几乎不用想就知道对方会是谁。

叶修。

一切是这么的似曾相似,苏沐秋愣在那,只是静静的看着有着一头黑色短发和一张有点稚气的脸的他。他觉得自己有点短路,世界在一瞬间又变成了他熟悉又不熟悉的样子。

比起怀念,年轻,实在是太年轻了,这才是他第一个浮上脑的第一个想法。

"沐澄?"他小声的对着缩在他们两人之间,看起来如此漂亮,另他自豪的妹妹。他唤她的名字,心里的一个念头就是抱抱她,抱紧他们,说他有多想他们就有多想。

"哥哥……,别啊,现在还早呢──"只见苏沐澄半瞇着眼,看起来十分勉强的响应了他,他知道这孩子绝对连时间都没有看就在说还早了,虽然他也并不清楚现在是几点。

苦笑着,他才不舍的放开了连系着两人的手,篡在手心里的温度烫得让他有点想哭。

走下床,他环视了周围,小小的房间里天花板有点矮,角落并排摆着两台计算机,桌上还放着几张荣耀的账号卡,挂在墙上的时钟显示着现在的时间,早上十点二十分。

苏沐秋绕到床的另一边,他看见沐澄扯了扯一旁的被子,背对叶修一个翻身,把被子往身上猛套。他先是帮可爱的妹妹把被子给盖好后,才靠到叶修那儿,"阿修?阿修,醒醒──"他轻唤着叶修的小名,不自觉的推了推他。

能够再用这双手重新碰触他的感觉十分甚好,苏沐秋忍不住靠的他更近了点。感到热气的叶修也就是翻了个身,小小的举动让他们鼻尖碰到了一起,嘴唇几乎是往前一公分便要吻上的距离,是这么得靠近,是这么的真实。

叶修紧闭着的双眼显露着些微疲惫,"一定是又熬夜了……。"苏沐秋知道,事实上他自认为只要是关于叶修的事,自己一定是比谁都要清楚。

只不过这次看来,是他们两个人一起熬的夜,苏沐秋和叶修,在记忆中两人总是这样,没日没夜的磨练游戏水平,在网游里到处打闹,同时将期望寄托在那遥远又美好的将来。

"苏沐秋你……,别吵哥睡觉--!一边去。"叶修连眼睛都懒得睁开,咕哝着这句话后也就是继续睡,"……其实我也不想走。"他扯过叶修的手臂,想将他从被窝里拖了出来。

于是看着纹风不动,死死扒着床的叶修,苏沐秋突然觉得有点好笑又很可爱。跟着时间的流逝,很多东西都变了,但有些东西却不会变,只会越来越深厚。

"哈哈哈阿修--"他最终还是忍不住笑出来了,接着自己的袖子就是被叶修猛的一扯,"你发什么疯啊?快睡吧。"听他说着说着还挪了个位置给他,而一旁的沐澄早就已经霸占了沐秋刚才睡暖的地方了。

他的眼角撇见了挂在小角落墙边月历上的日期,圈起来的红色让他睁了睁。

顿时时间好像又一次停止了,他的胸口有点闷闷的,感觉有点窒息。眼角莫名的一阵湿热,他拉过叶修盖着的那条棉被的一角,靠近令他感到安心的人身旁,想驱逐这种感觉。

翻过身面向他的叶修此时却是皱起眉的样子,十分的无奈,"你搞什么啊,苏沐秋……"叶修没好气的说,但语气中透露着关心和不解。他怀疑叶修是看见了自己不小心滑落得眼泪,不过这些其实都无所谓了。

因为苏沐秋几乎是一瞬间确定了,或许在隔天差不多的时间,也就是十点多的现在,他或许已经不在了。他不敢肯定这是件好事还是件坏事,但至少他又可以碰触他,能够和他说话,能够……再一起打荣耀。

"嗯,阿修……,早安。"苏沐秋笑着将眼前的人抱了个满怀,在他印象中他应该是会被推开才是,但这次却没有。

"靠,快睡啦--"叶修没有挣脱他,这让他很高兴,忍不住又再次收紧了手臂,才听到叶修好听的嗓音从他怀中说出一句:"……你不是也说了吗,只要再重新来过就好了。"看来叶修似乎把苏沐秋刚才的眼泪给自行解释了。

是啊!那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苏沐秋像是背后灵一样跟着叶修也有多少年了?十年,二十年……,直到现在时间又回到了最初,在他什么都还没开始,而结束的前奏又匆匆奏起时。

对苏沐秋而言,这不是最后的二十四小时,不是剩下一天,……而是还有一天。

"嗯好,睡吧。"误会就误会吧,只要能让他记住自己更深一点,怎么样都好。

怀里的温度相当的美好,他能触碰的到,他也能听见他说话,一切的一切都是这么理所当然,但对苏沐秋而言这是多么难得、可贵。

二十四小时后,事实验证了一切,和苏沐澄想的一样,最终的命运他还是得离开这两人。卡车向他迎面而来,眼前浮现的跑马灯是多么令他感到熟悉啊!

他的眼神最后落在了对街那睁大了眼明显失了分寸的人,那个大喊着:"苏沐秋!"的人,叶修──。其实他还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和他们说,不管有几次这样难得的机会都说不完的话。

而现在他总可以说了吧?至少最后还是想和你说声:恭喜你成为冠军!虽然那是未来的你,"谢谢你,叶修--"他微笑。

……。

"对了!其实还有一件事还没来得及和你说呢。"看着床上熟睡的叶修,就和往常一样,苏沐秋微笑着对着他说。

他和他说话,即使他听不见,"--我爱你。"也碰触不到他。

 

Fin. 

评论(1)
热度(11)
©弥月Yazuk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