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月Yazuki

wb/afd:弥月Yazuki
!禁止二传至任何平台

目前TAG:#未定事件簿 #夏彦

恋与&未定同人,全年龄向粮仓,一些很甜很甜的东西。许墨中心。夏彦中心。单图漫画都有。

深愛的人 .

>緋色的碎片,拓珠。

  她雖然不完全是為了待在戀人的身邊,但這個原因還是佔有了個相當的程度,珠紀最終還是繼承了玉依姬,並於戀人約定在明年的現在這個時節,結為連理。

  讓她相信著的戀人,深邃的紫矇中倒映著的那位深愛的人。


  與拓磨的相遇,她到現在為止都覺得除了被算計以外還沒有其他的好解釋,但是伴著他們的相戀到共結連理的路程,卻是奇蹟。艱辛和痛苦,但也讓她感到了十足的溫馨,珠紀知道自己從不後悔於他相戀,一起建立起家庭,那大概是他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


  「在想什麼呢?……妳阿,在發呆喔。」拓磨帶點寵溺的笑開了眼,寬大溫暖的手撫上了她的右頰。

  「沒什麼,只是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呢……,這樣。」搖了搖頭,她輕輕的覆上那寬厚的手背,溫暖的熱度有點燙人。

  「都已經到這種時候了,妳還在說這個啊,我說過了吧——,『世界上就是有不可思議的事的』。」由於戀人的發言太過於常見於是他苦笑了下,無奈的重複了這幾年間講過無數次的字句,第一次……是在秋季的時候,他向她求婚的那天。


  「拓磨……」

  「怎麼了嗎——?」

  「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一直保護著我……謝謝你。」抬起頭她還是直率的開了口道謝,連一點兒害臊都沒有,那大概是因為她知道自己是只屬於拓磨一個人的玉依姬吧?沒錯,就某種意義上而言也確實是這樣。

  「妳阿——,這句話因該由我來說才對吧!別再一樣一樣道謝了,說過了吧,保護自己喜歡的人是當然的!」他溫柔的摟過她的手臂,將嬌小的身軀摟在懷中。

  「嗯,謝謝……。」在他的衣襟間傳來了她細小朦朧的回應。


  從相遇後已經過了三年,無法忘卻的秋季離別場景,那充滿回憶的樹林還屹立不搖的豎立在那。

  玉依姬張開結界所保護的季封村,那與之擬比的強大靈力,神、鬼斬丸、鏡和封印的所在處,副產物製造出的那玉依姬與守護著們的宿命,他們那已經完美結束的傳奇。


  不少因素讓他們難以去懷疑他們是否能長相廝守下去,現在和未來不管經歷了多少,彼此都知道,記得那時候的誓言。

  那個我深愛的人啊,那位和我戀愛的人……,在連繫著兩人間緊緊牽起她的溫暖寬厚的手,她唯一肯定的————

  「拓磨,我喜歡你。」大概直到最後的最後都不會反悔的,當年的誓言。

评论
热度(2)
©弥月Yazuki
Powered by LOFTER